2016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免费交通接驳公告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2016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免费交通接驳公告

2016-04-18 20:13

4月24日早上7点30分,2016金东乡村绿道半程马拉松将鸣枪起跑。



届时,为了保障前来参加比赛的朋友们出行便利,提前抵达比赛现场,有充分的时间热身备赛;经赛事组委会商定,特安排以下交通接驳线路,为当天参赛的各位跑友们服务。同时,也请各地前来参赛的朋友们根据交通接驳情况,提前安排好自己的住宿和比赛当天的出行情况。


另外,由于比赛当天会进行交通管制,为避免路上不必要的事情耽误您的时间,组委会建议大家最好乘坐交通接驳的大巴出行。

接驳时间安排

4月24日早上5:30-6:20



微助点江北方向接驳点

将于江北沃尔玛超市时代广场 (八一北街108号)集结登车,前往赛事起点。情见下图。

 

 

江南方向接驳点

 

将于江南金发广场 (八一南街与宾虹路交叉口)集结登车,前往赛事起点。情见下图。

注:

  • 请参赛跑者们尽量错开高峰;

  • 赛后小马拉松选手可根据原路线返回城区;

  • 赛后半马选手可根据终点原路线返回城区或者起点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