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金东绿道•浙江马拉松团体赛报名须知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2021金东绿道•浙江马拉松团体赛报名须知

2021-03-20 10:13

News

2021金东绿道•浙江马拉松团体赛报名须知

NO.1 比赛信息

(一)比赛日期:2021年4月18日(星期日)上午7:30

起点: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(金东区积道山景区)

 

(二)竞赛项目:

1.半程马拉松团体赛

可以报名4-6人,其中至少1名为女子选手。

(1)公开组(每队4-6人)

(2)县(市、区)组(每队4-6人)

县(市、区)组队伍名称中需包含所在县(市、区)名称,其中至少4人身份证前6位号码为同一个县(市、区)代码,且1名为女子选手。录取名次时,必须有1名女子选手在内的至少4个同一县(市、区)选手的成绩。

(3)巾帼组(每队4-6人)报名选手全部为女子选手。

 

2.半程马拉松男、女个人赛(已报名团体赛的默认参加个人赛)

 

3.小马拉松(8公里)

 

(三)赛事规模

本次比赛报名总人数限3000人:半程马拉松限1500人、小马拉松限1500人。额满为止,额满后不再接受报名。

 

NO.2 参赛者年龄要求

 

1.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(2003年4月18日前出生) 至65岁以下(1956年4月18日后出生);

 

2.小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(2008年4月18日前出生)至65岁以下(1956年4月18日后出生)。

 

NO.3 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

 

马拉松是一项高强度、长距 离、高风险的竞技运动,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,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。
半程参赛选手报名时须上传一年内县级以上正规医院健康证明(内容包括心率、心电图、血压、病史)或近一年国内正式比赛半程马拉松以上成绩证书。
近一年内参加过浙江马拉松积分赛的选手若符合要求可自动通过。
有过下列表现之一者不得参加比赛:
1.有明确的猝死尤其是心脏性猝死家族史的人员;
2.有经常感觉到自己的心在跳(运动、情绪激动、饮酒等因素除外);
3.有经常觉得心前区有胸闷、气短、心前区紧缩感,一过性的,一般症状发生时间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缓解者;
4.有夜间睡眠经常被憋醒,坐起来深呼吸后缓解者;
5.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;
6.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;
7.血糖过高或过少糖尿病患者;
8.有很明确的心肌炎、风心病、高心病、冠心病的病史;
9.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。
在比赛中,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,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。

NO.4 防疫要求

 

1.报名时,报名资料的填写必须真实有效,包括但不限于姓名、身份证号、性别、省份、家庭住址、电话等内容,确保实名制及可追溯,组委会将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情况,如赛前14天部分省、市、地区疫情风险升级为中高风险区,将对该地区参赛选手进行劝退及办理退赛、退费工作。
2.领取参赛包时,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绿码,并进行体温检测,如有发热症状(体温超过37.3℃),将不予发放参赛物资。领物成功的运动员,组委会会发放健康标识手环(一次性),用于选手参赛及赛后领物。
3.比赛日选手乘坐接驳车时需佩戴口罩及健康标识手环,并接受现场测温。如有发热症状(体温超过37.3℃)者,将对参赛选手进行劝退及办理退赛、退费工作。
4.候跑时需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间距,起跑后1公里再摘掉口罩,达到终点后戴上口罩,凭健康标识手环领取完赛包后快速离场。
5.关于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,临近赛期组委会将根据防疫要求进行再次更新。
6.所有的参赛选手都须遵从组委会的防疫要求,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,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,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,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 

 

NO.5报名方法

1.报名时间:2021年3月21日9:00开始-2021年4月8日18:00截止,额满即

 

2. 本次比赛仅限中国大陆选手报名参赛,不接受外籍选手报名参赛。

 

3.本次比赛接受团体报名和个人报名。

团体公开组与县(市、区)组每队4-6人,含至少1名女性选手。

(1)团体赛名称需符合国家相关规定。所有队伍不能重名,组委会认定名称不符合规定时,各队应在组委会通知的规定时间内进行修改,未完成修改的由组委会直接命名。各队服装、宣传标语应予相应修改,否则组委会将禁止出现在比赛当天赛场;

(2)团体赛中的县(市、区)组以县级行政区划单位报名,队伍数量不限,队伍名称应冠以县(市、区)名;

(3)巾帼组可以公开组名义报名参赛,也可以县(市、区)组名义报名参赛; 

(4)官网报名:请登录金东绿道•浙马团体赛官方网站:

http://www.jdim.org/(或:http://jindong.zjim.org/)

报名技术问题咨询电话及邮箱:0571-85062073、13777466163、18069983435(资料提交,审核、缴费、团体报名等相关问题)电子邮箱:jdmarathon@163.com  建议选择邮件进行咨询;

(5)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免费名额30名。通过“浙江马拉松”官网或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” 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(仅限报半程马拉松项目),按报名先后顺序,前30名(须符合金东马拉松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,并且在浙江马拉松积分赛免费参赛资格不超过2次)免收个人报名费(团体或个人均可)。(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名单及已参赛的次数可通过浙江马拉松http://jingying.zjim.org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平台的“免费名额”中查询)。

 

4. 报名期间,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《参赛声明及风险提示》、《防疫要求》、《报名须知》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,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,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。

 

 

NO.6 报名费(含保险)

 

NO.7 支付方式

 

在线支付(支持支付宝、微信支付)

NO.8 注意事项

 

1.本次比赛报名总人数限3000人:半程马拉松限1500人、小马拉松限1500人。额满为止,额满后不再接受报名。
2.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,报名成功后,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,放弃比赛,报名费将不予返还。
3.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体报名,每人必须如实填写个人报名资料。
4.团体报名须填写团体报名资料,附上每个参赛运动员报名资料,并与组委会签订保证参赛声明。

NO.9其他事项 

本报名须知最终解释权归2021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组委会所有。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。

关注我们,了解更多 2021金东绿道•浙江马拉松团体赛信息▶▶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