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周日开跑 今天快来领装备!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2017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周日开跑 今天快来领装备!

2017-04-21 14:21

本周日,2017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将在金东区澧浦镇举行。今天开始,参赛选手可以领取装备了,为周日尽情跑步做准备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本次参赛包领取时间为4月21日10:00—19:00,4月22日10:00—21:00,领物地址为金华万达广场2号厅(李渔东路300号)。参赛者需要记住的是,4月23日赛事当天不支持参赛包领取,因此请一定要提前领取!

【活动介绍】

本次比赛共设置半程马拉松(21.0975公里)、小马拉松(8公里),共3000人的名额。赛事开通报名不到一周,半马名额就已经报满。

比赛起点设置在金华东方外国语学校,途经风景优美的积道山景区,八仙溪畔的岭下镇王溪、釜章、河口村,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山南村,省级历史文化村落蒲塘村,金东最美河流西溪等众多美景,终点为国际研学村澧浦镇琐园村。

对于“奖牌控”来说,一块设计精美、制作精良的奖牌,足以成为参加一场比赛的理由。

虽然,在马拉松的世界里,奖牌并不是名次的象征,但是一块完赛奖牌却是对跑者付出的汗水,努力和坚持的最好嘉奖。相信大多马拉松跑者都有这种感觉,在冲过终点后,志愿者将奖牌挂在你胸前时,疲劳感瞬间泯灭。是的,这是你与这座城市碰撞的火花,是你在赛道上“战斗”过痕迹。

同时,参赛者可凭参赛物料包中的号码布,在23日到指定地点上大巴车前往比赛现场。

 

----------马拉松传送门----------

(半马参赛包部分内容)

(半马完赛包部分内容)

(小马参赛包部分内容)

(小马完赛包部分内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