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友试跑“半马”赛道:赛道平缓,风景优美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跑友试跑“半马”赛道:赛道平缓,风景优美

2023-03-18 22:01

3月18日下午,由组委会邀请的几位跑者,由微风伴随着率先展开了“2023金东绿道·浙马团体赛”半马挑战。

沿着2023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半程马拉松路线,跑友们从金华市海亮外国语学校出发,刚跑出海亮外国语学校就被道路两旁有层次的苗木树林给吸引住了,“这段赛道两边地花美的好有层级”一位跑友说道。

途经西溪绿道,跑友们伴西溪而跑,两侧绿树成荫,整条赛道被一片鲜艳的树林花海所包围,奔跑在这条绿道上,就好像置身于大自然的中央。

而经过湖北村,踏上江堤绿道,伴着江边习习凉风,左边可见东阳江全景,右边满是油菜花园,从中穿行而过,更是一番景色。

20公里很快就到达了尽头,跑友们冲过终点,并纷纷表示,“金东绿道赛道平坦,多下坡,很适合创造PB”。

试跑的跑友们替大家提前感受了金东绿道的美好,也预祝大家在金东绿道上创造PB(个人最好成绩)!

请持续关注“金东绿道马拉松”官方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相关资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