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不了现场?跟着直播一起云跑马!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来不了现场?跟着直播一起云跑马!

2023-03-18 22:02

你是否为无法到现场而感到遗憾?你是否为没有人记录下自己跑马精彩瞬间而感到可惜?你是否为如何让亲人看到你的跑马过程而苦恼?

现在,2023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来啦!

赛事云集了近百家海内外媒体,共同聚焦这场金东绿道马拉松史上的盛会,记录下马拉松运动员的精彩瞬间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赛事首次采用沃尔沃大型转播车,由浙广直播进行全程直播。

观看方式如下:
直播时间3月19日7:30-10:30

1

观看方式一

 

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直接跳转至直播间

2

观看方式二

 

如图点击本公众号下方菜单栏【观看直播】即可跳转至直播间

3

观看方式三

 

还可通过以下同步直播平台进行观看

 

本次比赛将有 央视频、新华社现场云、新浪微博、今日头条、优酷视频、爱奇艺、斗鱼直播、虎牙直播、 哔哩哔哩、企鹅体育等20多家媒体同步直播。

同时,人民日报客户端、中国网、中国新闻网、中国发展网、央视网、国际在线、中国日报、中华网、凤凰网、央广网、今日头条、腾讯、网易、凤凰、新浪、搜狐等150多家主流媒体将跟踪报道。

请持续关注“金东绿道马拉松”官方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相关资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