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您有一份记录员邀请】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来了!不是跑者也能参加!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【您有一份记录员邀请】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来了!不是跑者也能参加!

2024-03-14 23:11

 

 
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开赛在即,为了纪录新的一年新的故事,也为了用镜头捕捉到赛道上的细致画面,从不同的视角,带领更多的人走进我们的马拉松世界,用镜头下的脚步带领感受“醉美”金东绿道的赛道。为此第二届短视频大赛将同期举办,无论您是参赛选手、陪同的亲属、又或是恰好路过的行人,我们都希望您录制下比赛的人、物、景,大赛具体事项如下:

 

 

 

 

比赛时间

3月24日马拉松比赛当天

 

 

参赛人员要求

比赛当天现场所有人员均可参加

 

 

拍摄内容
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比赛过程中的人、物、景并发布到指定平台

 

 

大赛形式

参赛者通过提前报名,并在金东绿道浙马团体赛全过程中拍摄正向积极短视频宣传发布。在浙马团体赛落幕后上传作品,由组委会进行记分评判,由高到低排名,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奖品。

 

 

发布平台

1.微信视频号

2.抖音

3.快手

4.微博

 

 

报名方式及时间

报名时间:3月15日0:00--3月20日12:00

需在报名时间内进行提前报名,未提前报名视频无法参赛。

本公众号左下角【我要报名】——【短视频大赛报名】跳转报名链接

 

 

评分项目

1. 视频点赞量得分-比重2

2. 视频评论数量得分--比重3

3. 视频转发数量得分-比重3

4. 组委会专家综合评定-比重2

 

 

奖项设置

共设置奖项 15 名,根据评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

一等奖(3名), 奖金每人  500   元

二等奖(5名),奖金每人   300   元

三等奖(7名),奖金每人  200   元

获奖者奖金税收由参赛者根据相关规定自行承担。

 

 

注意事项

1. 为保证比赛安全,非参赛选手请勿上赛道,建议拍摄起终点视频,如非参赛选手上赛道或影响比赛进行拍摄将被取消资格并追究责任。

2. 选手拍摄视频须为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过程中正向积极画面,如与2024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无关视频,将被视为无效参赛。

3. 如为参赛选手拍摄,请注意安全,避免摔倒或碰撞等事故发生。

4. 严禁刷赞或以非正常手段获取流量,如有以上情况,组委会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。

5.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有使用权(用于展览、出版、影视媒体播放,无需再向获奖者支付版权费用。

6.参赛作品必需是本人完成,不得冒用他人投稿,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。

7.获奖作者应保证其作品的独立性,凡引起的著作权、名誉权、肖像权、署名权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自行负责。

8.评选结果将在金东绿道马拉松官微公布。

9.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自觉遵守本赛事规则。

10. 比赛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,未尽事宜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