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赛新会纪录(限半程马拉松男、女个人赛)特别奖励——入住金华万豪酒店副总统套房!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创赛新会纪录(限半程马拉松男、女个人赛)特别奖励——入住金华万豪酒店副总统套房!

2024-03-18 22:15
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于3月24日早上8点鸣枪开跑!为鼓励参赛选手不断刷赛会纪录,创造半程马拉松男子个人、女子个人新赛会纪录者(仅限第一名),由本届赛事赞助商金华万豪酒店提供价值31888的副总统套房入住一晚(本奖励仅限参赛运动员使用,不能转让或兑换现金,有效期六个月)。金华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入驻金华的第一家万豪品牌酒店,酒店将金华文化风情与现代建筑美学默契交融,环境沉稳大气,周边交通便利,是商务差旅的不二之选。宾客可在此品味中式珍馐、环球美馔,体验现代化会议设施及云端健身中心,尊享别具一格的旅居体验。

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今年新设创新赛会纪录奖(仅限第一名),具体规则为:按净成绩,在半程马拉松公开组、县(市、区)组、巾帼组及男、女个人赛中,创造该组别新赛会纪录的团体或个人(仅限第一名),奖励人民币3000元。

赛会纪录请参见《竞赛规程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