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友试跑金东绿道马拉松“半马”赛道:赛道平缓,环境优美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跑友试跑金东绿道马拉松“半马”赛道:赛道平缓,环境优美

2021-04-17 19:24

点击上方“蓝字”关注我们
4月17日下午,金东区绿道马拉松主委会组织了近30名长跑者,在和煦的暖阳中,开始了“半马”挑战。

 

沿着2021金东绿道•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半程马拉松选定的赛道,跑友们从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操场出发,经岭下镇诗后山村、釜章村,澧浦镇蒲塘村、毛里村、湖北村、后余村,再到达终点琐园村。

 

20余公里的路程跑下来,跑友们一个个大汗淋漓,大呼痛快。跑友们纷纷表示,赛道全程比较平坦,没有太大的起伏,周边环境优美,很适合长跑。

 

在岭下镇釜章村,八仙溪缓缓流过,宽敞的赛道,茂密的植被,秀美的村居,这些与釜章村身后的积道山交相辉映,让人留足往返。

 

在澧浦镇毛里村至汪宅村的西溪边,绿树成荫,整条绿道淹没在绿海之间,跑在其中,仿佛置身于森林中。在18号上午的比赛中,当早晨的那束阳光,透过树叶的缝隙悄悄地跑了出来,偷偷地抚摸跑友的脸颊,拭去一路的疲劳,这就是大自然最亲切的味道。
“赛道平缓,特别利于参赛选手水平发挥。”试跑的跑友们预祝各位参赛选手,在明天的赛事上,跑出好成绩,跑出好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