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东区介绍 -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- 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
2024金东绿道·浙江马拉松团体赛 欢迎您!

金东区介绍

金华·金东

希望田野  美丽金东

金东区地处浙江中部金衢盆地,内外交通便利,区位优势明显,是浙中城市群的重要核心区,也是金义黄金主轴的重要节点。金东区旅游资源丰富,类型多样,人杰地灵,是黄大仙文化的发源地,是"诗坛泰斗"艾青、"人民音乐家"施光南的故乡,已开发以黄大仙景区、大佛寺景区为代表的宗教文化旅游项目,以艾青、施光南名人故居及琐园国际研学村为代表的古建筑文化观光项目;以锦林佛手文化园、寨春农场•青蛙乐园 、浙中桃花源景区为代表的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和以古婺窑火、木版年画博物馆为代表的产业融合示范基地等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,金东区将围绕"打造精品城市标杆区、打造特色鲜明风情小镇、打造农旅融合示范样板"三大措施,推动长三角都市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构建。

5号沈晶《飞雪迎春到》

6号何平《走在乡间的小路上》

15号王芳《木板年画》

20号蒋大双《音乐广场》

22号杨晨微《万达广场》

25号洪兵《桃花红》

26号宝木《光的赞歌》

30号沈岳明《佛手小子》

42号腾志权《禅》

44号一木 《美丽盆景园》